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三年级看图作文放风筝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家祎 (2020-07-29)

Tags:春风吹 风筝飞 看图作文 放风筝

范文简介:春天到了,春风吹绿了草地,吹红了鲜花,也将冬天的严寒全部吹走了。周末,我和小刚、小美一起兴高采烈..

上一篇: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三年级

下一篇:蒲公英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三年级看图作文放风筝

春天到了,春风吹绿了草地,吹红了鲜花,也将冬天的严寒全部吹走了。周末,我和小刚、小美一起兴高采烈地去春暖花开的公园里放风筝!

公园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!看!远处一个小男孩正拉着风筝线快乐奔跑着,边上,爸爸妈妈正开心地看着他。抬头望去,那个红金鱼风筝,活灵活现,真像一条在水中嬉戏的小鱼!往前,一条长蜈蚣正在空中攀爬呢!还有蜻蜓、老鹰……各种各样,色彩斑斓的风筝将湛蓝的天空打扮的格外美丽!

看到这么多的风筝,我和小刚、小美也赶紧拿出自己的小燕子风筝和蝴蝶风筝。我拉着风筝线,小刚把我们的“小燕子”高高举起,我一声令下,小刚便趁着风势将风筝送上天空,一鼓作气让“小燕子”飞了起来。一旁的小美看着展翅飞翔的“小燕子”也急忙喊道:“我也要玩!我也要玩!“

我握着手中的线,望着天空中的风筝,不禁想到:也许我就是一个小风筝,父母和老师则是放风筝的人,他们的心里牵挂着我,手中为我牵着无形的线,这样我才能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