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聪明的小狗看图写话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黄奕博 (2020-07-27)

Tags:聪明的小狗 吃骨头 聪明

范文简介:今天天气晴朗,小狗不小心把主人的花瓶打碎了,主人就把小狗栓到木桩上了。小狗看见一个骨头,小狗非常..

上一篇:最棒的我作文100字

下一篇:隐形狐狸大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一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聪明的小狗看图写话

今天天气晴朗,小狗不小心把主人的花瓶打碎了,主人就把小狗栓到木桩上了。

小狗看见一个骨头,小狗非常想吃骨头,它使出九牛二虎之力,也没够到骨头。

小狗想了又想,终于想出一个办法,它用自己的后腿把碗勾过来,小狗的办法成功了。

小狗的前脚轻轻地抱着骨头开心的汪汪叫!小狗好像在说:“我终于拿到骨头了!”

这个故事让我懂得了:遇到困难的事情要静静地思考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