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嘉欣 (2020-07-27)

Tags:快乐的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

范文简介: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到了我期待已久的“六一”儿童节。选贺卡早晨,我来到了校园,校园四周都被兴奋的..

上一篇:我家的小狗作文350字

下一篇:有趣的小实验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

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到了我期待已久的“六一”儿童节。

选贺卡

早晨,我来到了校园,校园四周都被兴奋的气氛所包围了。咦?那些盒子是什么东西呢?哦,原来是老师为学生们准备的贺卡呀!我走到贴有“四年级”三个字的盒子那儿。我翻来找去,不知道该选哪张好。“哎,选哪一张好呢?’’我喃喃自语道。这时,我看见了一张粉色兔子的贺卡,“太可爱了,就它了!”

师生合影

到了教室,同学们都在相互看各自抽到的卡片。有的同学迫不及待地炫耀:“我抽到的是闫老师写的!”有的同学则发愁地说:“庄老师是哪个呀,我也不知道啊!”有的同学平淡地说:“我抽到计老师的了。”……你以为只有这些?当然不是,还有一个大坏节呢!过了一会儿,老师来了,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跟老师合影。屠老师说:“不要挤,慢慢来。”读到这儿了,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我抽到的是哪个老师的卡片?当然是我们的屠老师啦!

抽奖领玩具

到了下午第一节课,我们就要开始抽玩具了。“我好想要那一个呀。”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行地讨论着。“第一组过来抽奖。”吴老师说。一组一组都抽好后,就该我们组了。我看那一个一个叠着的小纸条,心里难免会有些犹豫。“李嘉欣,你要相信你的直觉。”我这样一想,就不再犹豫了,随便抽了一张纸条,六号,我按着数字拿到了一架飞机,自己组装的那种,我高兴极了,觉得自己很幸运。

这次的“六一”儿童节我过得特别开心。有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贺卡,有抽奖领玩具的活动,还可以和老师合影。不得不说,我真是太幸福了,谁有我们三水湾小学的同学们幸福呢?谁有我们的“六一”儿童节内容丰富呢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