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洪可馨 (2020-07-27)

Tags:难忘的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

范文简介:最幸福的幸福豆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一大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,据说有很多惊喜等着我们,好期..

上一篇:我家的小狗优秀作文450字

下一篇:五年级雨中即景作文45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800字

最幸福的幸福豆

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一大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,据说有很多惊喜等着我们,好期待!

一进校门,包校长就让我在一块巨大的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,我感觉自己好像电视里的明星一样,超级兴奋,找了一个满意的位置工工整整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签好字往前走,几个箱子出现在我的眼前,里面都是满满的贺卡。我走到四年级的箱子前,刚要伸手去拿,耳边突然响起吴老师对我们说的话:“拿大的好!”于是,我挑了一张大的贺卡,顾不上看就急急忙忙地装进口袋,因为今天我值日。

我极力克制自己的好奇心,用最快的速度做好值日,就像兔子一样飞奔回教室,迫不及待地拿出贺卡,“哇,是我喜欢的屠老师写的,写的还是一首童谣呢!”我激动地和我后面的同学炫耀起来,反复读着那首童谣。班上也有几个同学也拿到了屠老师写的贺卡,我们几个一起去和屠老师合影,屠老师还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,我的心突然间好暖好暖,像冬日里看见了阳光一样。我今天是一颗最幸福的幸福豆。

缺乏耐心的智慧豆

下午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——抽礼物。老师拿了一个抽奖箱,里面有一些纸片,上面是一些数字,抽到哪个数字就可以得到对应数字的礼物。我抽到的是三十号,一个小熊乐高玩具,其他同学也抽到了各种手工玩具。我们开始进行拼装,大家兴致都很高,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。别看我的玩具小小的,它却是要无数个小配件拼装起来的,不仅需要眼力、脑力、动手能力,最重要的是要有足够的耐心。我拼了拆、拆了拼,反反复复,感觉脑细胞被杀死了好多,我的耐心也在一点一点被打败,到放学了,我还没拼出多少,我看别的同学都拼好了,已经开始在玩他的玩具了,真是羡慕啊!哎,我今天是一颗缺乏耐心的智慧豆。

慢慢长大的豆

今天真的是特别的的一天,有满满的幸福、有大大的惊喜、有小小的挫折,我们都是一颗豆,只要有爱、有阳光,就会慢慢地长大,终有一天会长成一颗大树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