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喜欢的小动物小狗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缪嘉诚 (2020-07-25)

Tags:我喜欢的动物 小狗

范文简介:说起小狗,我的眼睛立马发亮,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?那是因为我对小狗情有独钟。小狗总是那么调皮,无..

上一篇:我的“自画像”作文450字

下一篇:龟兔赛跑的故事续写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喜欢的小动物小狗作文400字

说起小狗,我的眼睛立马发亮,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?那是因为我对小狗情有独钟。

小狗总是那么调皮,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户外,他总是忙得不可开交。无论是一条蛇溜了出来,还是一只老鼠窜了过来,他马上警惕起来,这时酷似一位尽职的人民警察。随后提高嗓门"汪汪"……吓得蛇跟老鼠无处躲藏。此时小狗,却对他们不依不饶,快速的追上蛇或者老鼠,来跟他们斗一斗,直到把蛇跟老鼠斗得跪地求饶,他也不肯放他们一马。

到了晚上所有的灯都熄灭了,人们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,但他却没有睡意。如果有一点点的响动,他就会汪汪大叫。别看他身子小,叫声可大了,此时已经进入梦乡的你,也可能被它的大分贝“铃声”惊醒。

有时候他总是跑来跑去,那是在"捣蛋”呢?你看,它一会儿跳上凳子,一会儿把凳子打翻;一会儿跑到衣柜里,把衣服弄得乱七八糟;一会儿又跳到床上,把床单弄得全是它的毛。

这就是我的小狗,也是我的好伙伴,你们喜欢这只小狗吗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