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周玥辰 (2020-07-25)

Tags:给妈妈的一封信 写信作文600字

范文简介:亲爱的妈妈:您好!虽然您每天和我朝夕相处,但我还是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。今天,我就借此机会,一吐..

上一篇:关于爬华山的作文500字

下一篇:老鹰捉小鸡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600字

亲爱的妈妈:

您好!

虽然您每天和我朝夕相处,但我还是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。今天,我就借此机会,一吐为快。

妈妈您记得吗?有一次语文考试我只考了79分,那天的情景我永远也忘不了。

那天,丁老师抱着试卷,皱着眉头走进了教室,教室里的气温一下就降了好几度。她扶了扶眼镜,厉声说:“这次考试考得很不理想,下面请念到名字的同学来拿试卷!刘亦家……周玥辰!”当念到我的名字时,我不禁浑身抖了一下,心里有一种不详的预感,赶紧上台领了试卷。回到座位后,我闭上眼睛,用颤抖着的手按住分数,一点一点地挪,再慢慢睁开眼睛,看到了79,我心里暗暗祈祷:上帝啊,神啊……保佑我妈妈看到了不会打我,保佑啊……

回家的路上,正好是黄昏。我的书包像装了石头似的沉,我一步一步地往家挪。我抬头看向天空,天边的晚霞好像也在嘲笑我,我的心情非常低落。

回到家后,我的手头还在冒汗,心里非常紧张。您走了过来,微笑着说:“听说今天考试了,你考得怎么样啊?”我慢吞吞地从书包里拿出了那张“伤痕累累”的试卷给您看。您好一会儿都没有说话,过了一会儿,您把我拉到书桌旁,摸了摸我的头,温柔地说:“每次考试后,都要分析自己哪儿错了和为什么错,再整理错题本。你最大的缺点就是不会自主学习。”妈妈,那一刻您虽然没有批评我,但我心里非常自责,后悔考试时粗心大意,错的都是不该错的。

妈妈,现在我已经学会自主学习了。您要上班,还要照顾我和弟弟两个人,非常辛苦。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,不让您为我操心!

身体健康!

爱您的女儿:周玥辰

12月2日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