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们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熊睿 (2020-07-25)

Tags: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 传统节日

范文简介:在我的知识宝库里,封存着许多传统节日,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中秋节。有一年的中秋节,爸爸去买车,买车..

上一篇:我们班的跑步健将作文400字

下一篇: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们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作文400字

在我的知识宝库里,封存着许多传统节日,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中秋节。

有一年的中秋节,爸爸去买车,买车的地方正好有个做月饼的活动。我怀着期盼的心情问工作人员:“阿姨您好!我可以做月饼吗?”阿姨回答可以。她话音刚落,我就开心得手舞足蹈。

我开始做了。首先,我拿一点做月饼要擀的皮,我先把皮用擀面棍压平,直到很薄为止。接着需要拿一点豆沙放在皮中间,然后用皮把豆沙包住。我原本以为很简单,但没想到出现了很多小失误:要不是把皮弄破了,就是豆沙太多,皮根本合不拢嘴。这时豆沙馅儿就像一条调皮的小虫从另一端滑走了。我费了好大劲儿才合拢一个。最后需要往压月饼的里面放一个图案盖,盖住未压图案的月饼,一压,一个有着完美图案的月饼就新鲜出炉了。我看到自己包好的第一个月饼时,心里乐开了花。我一下子做了四个,然后用一个盒子装着,带回了家,想给妈妈尝尝。

妈妈吃完我做的月饼后,露出了幸福的笑容,然后还给我竖起了大拇指,夸我做得好吃,我的心里甜滋滋的。

这就是我喜欢的中秋节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