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妈妈的生日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马铭宇 (2020-07-24)

Tags:妈妈的生日 妈妈 生日

范文简介:今天是妈妈的生日,我记的清清楚楚,因为姐姐也在家,我和姐姐就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。过生日总要有一个..

上一篇: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新龟兔赛跑作文4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妈妈的生日作文400字

今天是妈妈的生日,我记的清清楚楚,因为姐姐也在家,我和姐姐就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。过生日总要有一个蛋糕吧?我就叫爸爸做菜,我去买蛋糕,又给姐姐一个任务。去买一包果冻和雪碧。到了蛋糕店,就看见各种各样的蛋糕。有4层的奶油蛋糕,上面有许多的花边,从下面开始越往上蛋糕越小,最上面还有一个巧克力牌,上面写着生日快乐,十分精致。还有一个猕猴桃,黄桃,草莓等好多水果的蛋糕,一看就让人十分有食欲。

我们选了一个巧克力加水果的,一会就能送到楼下,不用再去蛋糕房领蛋糕了。到家后我拿出果冻和雪碧,先把果冻倒到杯子里,再放上几块冰块儿,倒进雪碧,这样一杯饮料就做好了。我又做了几杯,再放到桌子上,就等妈妈回来了。

妈妈下班回来,我们唱着生日歌,端着蛋糕从屋里走了出来。妈妈十分惊喜抱了抱我们,许下了一个愿望,一口气吹灭了全部蜡烛。看着妈妈开心的样子,我也觉得很开心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