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新龟兔赛跑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峻熙 (2020-07-24)

Tags:龟兔赛跑 新龟兔赛跑

范文简介:上一次,兔子输了比赛有点不服,决定再找乌龟比一次。兔子说:“上次因为我睡大觉输了,我们再来比一次..

上一篇:妈妈的生日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游湿地公园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新龟兔赛跑作文400字

上一次,兔子输了比赛有点不服,决定再找乌龟比一次。兔子说:“上次因为我睡大觉输了,我们再来比一次怎么样?”乌龟说:“比就比,反正我不怕你,但是路线由我来选。”兔子说:“你选就你选,我已经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,那我们明天就开始吧。”

第二天早上,它们来到赛场,所有的小动物们都来了,连小花、小草都打起来精神,小燕子也在兔子和乌龟的头顶飞来飞去,为它们加油打气。裁判员大象一声令下:“开始!”兔子像箭一样冲了出去,可是乌龟还是慢吞吞地爬着。

到了河边,兔子看见一条小河和一条小路,它想:我从这条小路跑过去吧,这样乌龟肯定追不上我。乌龟到了河边,“扑通”一声跳了下去,他游哇游,一口气游到了终点。

等兔子跑到终点时,乌龟已经翘着二郎腿吃着蛋糕了。兔子揉了揉眼睛说:“难道我的眼花了吗?”裁判员大象说:“你的眼睛没花,乌龟是从河里直接游过来的,你绕了很多路,所以比你跑得快。”

兔子生气地对乌龟说:“你明明知道我不会游泳,你还选这条路线,不公平!”乌龟得意洋洋地说:“这有什么不公平的?你有你跑步的本领,我有我游泳的本领。”兔子叹了口气说:“哎,我真倒霉啊!”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