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夏日即景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孙源祺 (2020-07-24)

Tags:夏日即景 夏日 即景作文600字

范文简介:当知了奏出第一首交响乐,当荷花穿上粉红的纱裙,当水果店里摆满了又大又甜的西瓜,夏天悄然来到了我们..

上一篇:漫画的启示作文500字假文盲

下一篇: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五年级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夏日即景作文600字

当知了奏出第一首交响乐,当荷花穿上粉红的纱裙,当水果店里摆满了又大又甜的西瓜,夏天悄然来到了我们身边。

清晨五点,太阳公公从东方探出了脑袋,用一缕缕金色的阳光照耀大地。没过多久,小花小草在烈日下无精打采地低下了头,只有大树依然生机勃勃,尽情地吸收着阳光的养分,舒展着嫩绿的枝叶。小鸟躲在密密层层的树叶间休憩。小狗懒洋洋地趴在树荫下,不停地吐着长长的舌头,好像在说:“炎热的一天开始了,我得找个地方好避暑!”

到了中午,太阳公公施展出更大的威力,把大地晒得滚烫,大街上热浪滚滚,没有一丝凉风。街上的行人有的打着太阳伞,有的戴着墨镜,还有的穿着防晒服,大家形色匆匆,都想赶快回到家,享受空调带来的清凉。这时,我不禁想起在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人们:清洁工手拿扫帚,认真地清扫人行道上的垃圾;快递员骑着电动车,把包裹准确无误地送到千家万户;建筑工人在工地上忙碌地搬运建材、灌浇水泥,搭建高楼。炎炎烈日下,他们的脸被晒得黑黝黝的,嘴唇干得裂开了一道道缝,身上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,但他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,用劳动创造着美好的生活。想到这里,我心里升起了一股暖流:谢谢这些可爱的人们,正因为有了他们,我们的活动才丰富多彩。

傍晚时分,太阳公公躲到了西边的大山里,空气中终于有了一丝凉风。吃完晚饭后,人们纷纷来到户外,锻炼身体、放松心情。几位老大爷坐在小区门口的树荫下乘凉,他们一边用蒲扇扇着风,一边打着扑克牌,享受着悠闲的晚年生活。小朋友们三个一群,五个一伙,在小区里做游戏、踢足球、滑旱冰,不时发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,笑声一阵高过一阵,渐渐地驱散了夏天的炎热。远处的广场上更是人山人海,有散步的、慢跑的、跳舞的、打太极拳的,每个人都能在这找到运动的乐趣。

这就是我眼中热情似火,多姿多彩的夏日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