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方俊霖 (2020-07-22)

Tags:二十年后的家乡 五年级范文

范文简介:“露从今夜白,月是故乡明。”谁不想念自己的家乡呢?时光如白驹过隙,不舍昼夜,二十年似乎也只在眨眼..

上一篇:神秘的探险之旅作文500字

下一篇: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

“露从今夜白,月是故乡明。”谁不想念自己的家乡呢?时光如白驹过隙,不舍昼夜,二十年似乎也只在眨眼间,我成为了一名著名的画家,我很思念家乡,于是我背上画板,带上画笔,回到我阔别已久的家乡。

我乘坐着我的无人驾驶汽车,来到我的家乡——歙县。

这是我的家乡吗?我是不是走错了?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幢幢高楼大厦,每一幢都富丽堂皇,像一座座宫殿!这里依山傍水、花儿姹紫嫣红、树木苍翠欲滴、鸟儿欢唱歌曲、垂柳弯腰理发,真是人间仙境啊!

再来看看马路,以前是坑坑洼洼的,风一吹就会有一层厚厚的灰尘,而现在是宽阔的公路,公路两旁有密密的柏树,像一位位整装待发的士兵。以前清扫马路的清洁车也被一个个训练有素的机器人取代,它们把公路扫得一尘不染。公路上的汽车也变成了超级环保的太阳能汽车,只要借助太阳光,把能量聚集起来,就能开动。

我欣喜地走在路上,家乡和以往相比真是天差地别呀!不经意间,我来到了一个公园,这是我儿时常来的地方。这里绿树成荫,空气清新又甜润。人们坐在亭子里乘凉。凉亭里的游乐设施齐全,有各种各样的***,这里还有一台大电视,经打听,每天晚上都会播放电影,给市民观赏。还有机器人免费发放零食和饮品,真是惬意!

看到家乡发生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,我迅速动笔,画下了这美丽和谐的一切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