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特殊的假期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冯伟齐 (2020-07-20)

Tags:特殊的假期 特殊 假期

范文简介:每个假期都让人难以忘怀,今年的假期于以往不同,整个假期我都是宅在家的。城市没有了以往的繁华,街上..

上一篇:我爱我的妈妈作文500字

下一篇:人鼠大战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特殊的假期作文600字

每个假期都让人难以忘怀,今年的假期于以往不同,整个假期我都是宅在家的。城市没有了以往的繁华,街上空荡荡的,开学的学校里也是空荡荡的,教室里的课桌静静地在等同学们回来。放眼望去,时间的秒表按下了暂停键,这一切都是因为可恶的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导致的。

这个假期中,有许多人无私付出:白衣天使们不分昼夜的工作,警察们与最平凡的社区志愿者加班加点的在后方维护着社会秩序。

今年开学,同学们都在家上网课,我也不例外。一开始我的态度很不认真,经常都不做笔记。再后来我看见了同学们的笔记,字迹整齐,条理清晰,我很惭愧;每次上完网课,我都耐不住寂寞偷偷地跑出去玩,总是不戴口罩。后来看见电视上宣传要戴口罩少出门,还看见牺牲了许多的医护人员,才意识到我错了。

我们打赢这场战役不仅需要医护人员的工作,也需要警察,社区志愿者的辛苦付出,还有我们每个学生遵守防疫制度,戴口罩,勤洗手,不窜门。这样才能在这场战役中胜利。

我渴望学校早日开学,渴望再次听到老师的朗朗领读声,我渴望街道上重现以前的人来人往,更渴望可以自由的呼吸,奔跑。

我看到这几天爸爸没有去当志愿者,小区门口的卡点慢慢的撤了,我就知道离胜利近了。在人类的历史中,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阻挡我们前进。在这个假期中,我收获了很多,明白了道理,学习了新的上课方式,还收获了更多的感动,让我们把感动化作一份力量,为白衣天使加油,为中国加油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