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小学生干家务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吴秋铭 (2020-07-20)

Tags:干家务 小学生作文500字 家务

范文简介:我跟油烟机杠上了“我们家抽油烟机真是非常非常的脏了。是时候该洗一下了!”整天听妈妈在我耳边唠叨,..

上一篇:厕所***作文素材

下一篇:关于小区乱停车现象的看法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小学生干家务作文500字

我跟油烟机杠上了

“我们家抽油烟机真是非常非常的脏了。是时候该洗一下了!”整天听妈妈在我耳边唠叨,爸爸忙上班,这种事情当然由我这个家里唯一的男子汉上阵呀!

直接用纸巾吗?绝对不是什么好的方法,可是网上说用厨房纸擦可以有效地去除油污,再怎么样也得试一试!我赶紧拿了一大卷纸巾,用力擦来擦去,一擦才知道,居然一点效果都没有,油烟没擦下来,满手都是黑乎乎的,好坑啊!

算了,反正还有很多种方法,试试另外一种。“面粉清洁油污法”。一看就觉得非常靠谱,肯定很不错!我废话没有多说立刻把水和面粉混在了一起,结果效果却让人大失所望,“怎么又失败了啊?!”面粉粘在油烟机上面根本就不会干,反而还掉下来!

不用气馁,还有其他方法的!“白醋大法”来也,我倒一点白醋到油烟机的壳上,就这么静静的等了几分钟。“啊,怎么又没成功啊?!难不成是油污成精了?!”

今天我还真跟这油烟机杠上了!再上百度查查,发现还有一种方法,那就是“热水洗澡大法”。我立刻让妈妈帮忙煲了一大锅热水倒进了洗手池,把抽油烟机的壳泡了进去,妈妈建议还得配上纳米棉。我们用热水和纳米棉配合的方法,终于将大部分的油污清洗完毕。哇,终于试出了最有效的办法!真太兴奋了,没过一会儿,我们便将抽油烟机洗得干干净净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