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他哭了作文600字五年级下册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黄庄茹 (2020-07-20)

Tags:他哭了 五年级下册作文 哭了

范文简介:他很调皮,也很坚强,他从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哭的。但是这一次,他的哭声让我膜拜。要问他是谁?你可要..

上一篇:五年级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4..

下一篇:我爱阅读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他哭了作文600字五年级下册

他很调皮,也很坚强,他从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哭的。但是这一次,他的哭声让我膜拜。

要问他是谁?你可要记准了,他可是名扬我们家的淘气包——黄小扬。

扬扬最大的“特点”就是贪吃、贪玩,但是他也非常爱学习。

有一次,家中只有我和扬扬。扬扬看着家人们一个一个踏出家门,满脸微笑。“哦耶!”当最后一个家人踏出家门时,他大声叫道:“可以玩个痛快喽!”

“别吵了,害我又做错了!”我大声喊到。

“哼!你做错关我什么事!”幼儿园的扬扬不仅没有听我的话,反而更大声地叫起来。

“好啊!翅膀硬了,都敢跟我‘比试’了是吧?”我厉声呵斥道,起身掐了他一下。这轻轻的一掐,却被扬扬当做了“宣战书”。他像支箭似地飞进我的“军营”,用彩色笔在我书上画起来。边画边哼着小曲,好一个享受劲儿。我彻底被惹怒了,跑进他的“军营”,不管三七二十一,专逮他最看重的作业本,一撕成两半儿,仍不能缓解我心中的怒火。“让你画我书,让你画我书”,伤心、难过的眼泪划过我的眼角。扬扬的本子最终两半变碎片......

“哼!跟你说过,我可不是好惹的,怎么样?服了没?”我两手叉腰,扬起头说道。此时的我像个打了胜仗的大将军。

“哇……哇……我……的……作……业……”我这将军般的自豪感被一阵突如其来的哭声打破。

我一下子瞪大了眼珠子,没想到平时这么贪玩的扬扬今天竟然为了作业而嚎啕大哭!

“呜……呜……”撕心裂肺的哭声回荡在家里每个角落。

一分钟、两分钟、五分钟……时间好像怕了他,不敢快走,我感觉到一个世纪都要过去了,见他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我知道,如果再不“还”他一张完整的作业,我的耳朵就得被震聋。

过了一会儿,我拿着一张用透明胶粘好的作业走出来,赶紧向他求饶:“好了!求求你别哭了!作业我帮你粘好了。你看,这不挺完整的吗?”

扬扬听了,眼睛一亮,马上破涕为笑。但一秒后,他眼珠子一转,嘴角露出狡黠的笑容,说:“不行,你还得给我一块饼干,否则我就跟你没完!”

“好吧!”对于扬扬这种趁火打劫的行为,我真是哭笑不得,欲哭无泪啊!

这就是我的弟弟——一个贪玩、贪吃、不经常哭,但又会为了学习而哭的小屁孩儿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