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记一次拔河比赛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洪雨婷 (2020-07-20)

Tags:记一次比赛 拔河比赛 优秀作文500字

范文简介:去年,学校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拔河比赛。比赛开始了,先由我们三个年级出场抽签。几分钟后,比赛开始了,..

上一篇:我想设计一款APP作文500字

下一篇:因为有我中考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记一次拔河比赛作文500字

去年,学校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拔河比赛。

比赛开始了,先由我们三个年级出场抽签。几分钟后,比赛开始了,首场参赛的是(2)班和(3)班。大绳子好像一条大蚯蚓,一会儿拉向左,一会儿拉向右。两队选手好像两只大鸭子在抢吃蚯蚓,真是好笑。结果,(2)班赢了。现在上场的是(1)班和(2)班。我是(1)班的,当然要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。大家摩拳擦掌,大显身手。体育老师一声令下,大家都抓紧绳子用力地拉。同学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使出了浑身解数。(3)班的啦啦队也为我们打气:“(1)班加油!(1)班加油!(2)班减油!”啊!(1)班班赢啦!同学们都无比兴奋。

接下来是(4)班和(5)班比,(4)班赢了。现在我们班要和(4)班决一胜负了,同学们是多么的激动呀。啦啦队的声音响彻云霄,感到无比振奋。我班同学同心协力,团结使劲拉。终于,绳子滑向我们班。比赛结束了,当体育老师宣布冠军是(1)班的时候,同学们欣喜若狂,有的大叫,有的跳跃,有的抛帽子,有的拍手,还有的丢衣服……欢呼声不绝于耳。

这次比赛,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众人拾柴火焰高!那精彩的一幕,我永远也忘不了。

陈老师作文点评:

此文写一次拔河比赛,同学们十分投入。为了赢得第一,大家劲往一处使,连啦啦队也那么的专注有趣,大家全力以赴,终于赢得了第一。文章写得好,让人读后为之开心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