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下雪了作文2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金晨曦 (2020-07-17)

Tags:下雪了 雪之乐 玩雪

范文简介:下雪啦,下雪啦!雪花纷纷飘落下来,越下越大,放眼望去一片雪白,美丽极了。小朋友们像脱缰野马似的飞..

上一篇:小兔的生日礼物看图写话

下一篇:春天来了作文25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下雪了作文200字

下雪啦,下雪啦!雪花纷纷飘落下来,越下越大,放眼望去一片雪白,美丽极了。

小朋友们像脱缰野马似的飞快地跑到雪地里。他们有的堆雪人,有的打雪仗,有的滚雪球……

一旁玩堆雪人的小朋友很有创意。有的堆出了一个胖乎乎的雪娃娃,有的堆了只兔子,有的堆了头大象……

我最爱打雪仗,先捏一个小雪球,再放在雪地里滚,越滚越大,然后瞄准对方扔出去,啪的一声,雪球瞬间炸开来。

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这场你打我追的雪仗游戏。

更多与《下雪了作文2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