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他发怒了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黄杰宇 (2020-07-17)

Tags:他发怒了 他了作文 发怒

范文简介:看了题目,你们可能会问,究竟是谁发怒了?什么原因呢?请听我一一道来吧!说来话长,那天,爸爸妈妈去..

上一篇:寒假趣事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游西湖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他发怒了作文600字

看了题目,你们可能会问,究竟是谁发怒了?什么原因呢?请听我一一道来吧!

说来话长,那天,爸爸妈妈去工作了,只有我和弟弟在家。整整一个上午,我们兄弟俩除网课作业外,其它作业一个字也没动。一直到下午三四点,妈妈快下班了,我预感情况不妙,才急忙写作业,但弟弟似乎没有“危机感”,还在家里到处“闲逛”,好像作业已完成了似的。

我赶紧催促他:“小灿,赶紧写作业,等下妈妈回来骂你,那可别怪我。”弟弟眉毛微微一皱,不耐烦地说:“哎呀,我知道了。”谁知刚写了一点,他又开始玩起来,我又劝他赶紧写。没想到把他弄生气了,他怒目圆睁地望着我,两手紧紧握拳,嘴里呼着粗气,一幅随时会爆发的样子。我心中的怒火也油然而生,但还是表现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,冷冷地对他说:“那我不管了,你玩你的吧!”我走到桌子旁开始写作业,却不知自己刚刚引爆了一枚“炸弹”。

只听“嘭”的一声,弟弟打倒了垃圾桶,顿时香蕉皮、烂菜叶、瓜子壳全都撒了出来,臭气熏遍了整个屋子,我只能假装没看见。又“嘭”的一声,我的书包被扔到了地上,里面的书都掉了出来。眼看我的东西也被他“糟蹋”了,我开始火冒三丈,生气地望着他。此时的弟弟正在和我对视,从他的眼中我似乎看到了熊熊怒火。看见我的反应,他似乎觉得我在藐视他,突然间,他疯狂地蹦跳起来,蹦得地都震了,好像要把地蹦出一个大洞似的。只见他的一张小脸涨得通红通红,小拳头也握得紧紧的,没有丝毫要停下的意思。许多东西被他弄掉在了地上,家里瞬间一片狼藉。一旁的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得说不出话来,正准备上去揍他一顿,没想到他快步走进房间,拿上戒尺,要和我对抗。他左手握着拳,右手拿着戒尺,双眼直勾勾地瞪着我。说时迟,那时快,我立即冲上去按住他的手,把戒尺抢了下来,扔到一边。可他也很有力气,拼命反抗,我用了吃奶的劲才把他按住,狠狠地揍了他一顿,这才让家里安静下来。于是,这场家庭史上无比惨烈的“战争”就这样结束了。

这就是我的弟弟,看他发怒的样子足见他脾气大得很。但是细细想来,他大部分时候还是听话、可爱又讲理的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