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心中的秘密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匿名 (2020-07-17)

Tags:我心中的秘密 我心中 秘密

范文简介:有一件事,我的好朋友赖姝帆到现在都还蒙在鼓里。直到现在,每次看到我,她都还气呼呼的,就像是见了仇..

上一篇:以端午节为话题的作文600字

下一篇: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心中的秘密作文800字

有一件事,我的好朋友赖姝帆到现在都还蒙在鼓里。直到现在,每次看到我,她都还气呼呼的,就像是见了仇人一样。

事情还得从头说起。

那天,上课铃响了,同学们都进入教室。就在大家安静地等待英语老师到来的时候,忽然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,就像是平静水面投入了一颗石子。“这都要上课了,是谁在讲话,这么大胆?”作为班上管纪律的小干部,我皱起了眉头。

顺着声音望去,原来是赖姝帆正和同桌熊敏君在嘀嘀咕咕,好像是在争吵着什么?“如果让她们继续这样吵,老师听到了肯定会说我,说我没有管好纪律。”

“不要讲闲话,老师快来了,每个人都要认真做课前准备……”我响起自己的“大喇叭”。话音刚落,教室便立刻安静了下来。看到同学们都继续认真做着课前准备,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。

才刚松口气,嘀嘀咕咕的声音又响了起来,循声望去,又是她俩。我“腾”地站了起来,快步走到她们面前:“不要讲了,老师就要来了,如果再讲,我就记你们的名字交给老师。”

见我瞪着眼睛,一脸严肃,她俩顿时不敢再说话。“到底要不要记她们的名字呢?”我心里有些纠结。熊敏君还好,只是赖姝帆——赖姝帆很聪明,非常好学,上课非常认真,字写得很漂亮,学习成绩很好,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她。况且我和她一直都是好朋友,而且也一起在伦敦英语学校上课。如果记了她的名字,那她今年就很难被学校评为五好红旗少年了,到那个时候她一定会恨死我;如果不记她的名字,老师又会说我不公平没有管好纪律,撤掉我的课代表的职位……尤其是在看到赖姝帆一脸委屈,眼里有泪花在打转时,我有些不忍心了。

虽然不知道她俩为什么争吵,但是以赖姝帆平时的表现和我对她的了解,我想一定有我所不知道的情况。见她俩低着头做课前准备,加上老师也快来了,我没多想就快步回到了自己的座位。

课后,我找熊敏君了解争吵的原因。原来是她不小心把赖姝帆的英语书给撕烂了,虽然赖姝帆平时比较文静,但不代表没有性子,所以就有了文章一开头的那一段争吵。

知道事情的缘由后,我决定不记赖姝帆和熊敏君的名字,但我也没有告诉她们俩——虽然情有可原,毕竟上课争吵也违反了纪律,吓一下她们,让她们长点记性也好!

钟华奇老师作文点评:

习作采用倒叙的手法讲述了自己作为管纪律的小干部,在处理课前同学讲话此事一波三折的经历,紧扣“秘密”一词,生动还原了当时的情况,让读者如临其事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