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关于小区乱停车现象的看法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匿名 (2020-07-17)

Tags:小区乱停车现象 现象 看法 小区 停车

范文简介:“滴……滴……”,中午我和妈妈吃完饭准备睡午觉,楼下又传来了汽车不耐烦的鸣笛声,我们小区有地上车..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日落即景作文400字以上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关于小区乱停车现象的看法

“滴……滴……”,中午我和妈妈吃完饭准备睡午觉,楼下又传来了汽车不耐烦的鸣笛声,我们小区有地上车位也有地下车库,但是有的邻居两种车位都不肯买,在地面上到处乱停,导致我们每天的生活都不得安宁。

自从我们搬进这个小区后,每天都会有人乱停车,要么就是在大道上停,要么就是在拐角处停。这些还不算稀奇,你们谁见过停车都停在了小区东门的非机动车道上?我每天上学的时候,都能看到一些邻居们在小区物业门口,议论东门乱停车的事。

一次我跟妈妈起床晚了,连忙洗脸刷牙吃饭,匆忙下楼,妈妈刚发动起车来,发现车位前边有一辆车堵的出不去。车上也没留手机号,我们只好喊物业来打电话,最终车主把车开走了,我上学也迟到了。

还有一次,爸爸送我去上学,楼下停的车也是很有趣,路左边一辆,右边没有,接着右边路上停一辆,左边没有。爸爸使出了“S”型走位,成功把车开了出去,这种停车方式妈妈是开不出去的。还有一次我们家车在车位上停的好好的,却被别人的车给蹭了,因为对面停了车,谁开也得蹭,邻居们都无可奈何。

对于那些乱停车的人来讲,这些事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罢了,可是就因为这么几个人就导致了整个小区的不和谐。电视上天天播着公益广告:你我文明一小步,城市文明一大步。大街小巷到处张贴着宣传标语:做文明市民,创文明社区,建文明城市。

几千年前,我们的老祖宗就曾经说过一句话:“勿以恶小而为之,勿以善小而不为”。文明不就隐藏在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里吗?

真希望小区里不再有乱停车的现象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