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倾听花谢的声音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汤宁静 (2020-07-17)

Tags:倾听 花谢 声音

范文简介:我喜欢站在树下,看那花开花谢,看那岁月流转,看那人来人去。“丫头,你看!这粉嫩嫩的花朵就是桃花,..

上一篇:摩擦起电小实验作文500字

下一篇:我的心爱之物优秀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倾听花谢的声音作文600字

我喜欢站在树下,看那花开花谢,看那岁月流转,看那人来人去。

“丫头,你看!这粉嫩嫩的花朵就是桃花,开起来可好看了。”奶奶拉着幼小的我,坐在树下的藤椅上,我歪着脑袋,看着满树的桃花,好奇地问:“这个桃树看起来可真像棉花糖啊,不知道有没有棉花糖好吃呢?”说着,我舔舔嘴唇,仿佛刚才吃了棉花糖,现在还回味无穷。奶奶笑着说:“真是个小吃货,不过等花谢了,结出来的桃子可比棉花糖还要甜呢!”比棉花糖还要甜!我不禁咽了咽口水,幻想着那香甜可口的桃子。我每天都期盼着花快快凋谢,每天都缠着奶奶问——花为什么还没有谢?终于,花谢了,我也如愿以偿的吃到了那比棉花糖还要甜的桃子,比过年得了压岁钱还要高兴。

后来,我上了小学,每天都忙着和小伙伴们一起玩闹,忘记了桃树,也忘记了树下的奶奶。有一天,妈妈突然告诉我:“奶奶要不行了。”我一下子愣住了,傻傻的来到医院,看着病床上那奄奄一息的身体。我的眼眶被泪水沾湿了——这还是当初那个奶奶吗?那满头的白发,满脸的皱纹,佝偻的山区,跟记忆里的奶奶完全不是一个人。原来,时间趁我不注意,偷偷在奶奶身上留下了那么多的痕迹。我颤抖着来到床边,奶奶睁开眼睛,弯了弯嘴角,亦如当初树下的笑容一样美好,说:“桃花……要谢了……”强忍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,在那朦胧的泪光中,我仿佛又看到了那粉嫩花朵下的一老一少。

家里的桃花开了又谢,而我也已不是那个每天期盼着花谢的小女孩了。现在的我喜欢坐在树下的藤椅上,静静的倾听花谢的声音,偶尔捡起一片落花,眼前浮现的是奶奶慈祥的笑容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