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20年后的我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郁佳陈 (2020-07-17)

Tags:20年后的我 20年后

范文简介:一觉醒来,我发现自己来到20年后的世界,成了举世闻名的科学家。这天,我的助手急匆匆地跑来,大声报告..

上一篇:我的自画像作文女生500字

下一篇: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20年后的我作文300字

一觉醒来,我发现自己来到20年后的世界,成了举世闻名的科学家。

这天,我的助手急匆匆地跑来,大声报告:“不好了,地球上的人太多了,快住不下了!”我听后,下决心要为人类克隆一个地球。

我们按照地球原样,用水、泥土、煤等各种材料,合成一个缩小版的地球,将它放到了巨大的培养室里,每天细心培育。

一个月后,我们打开了培养室的大门,进行了各种检测。

果然,不出所料,这个小球扩大了许多倍,可以发射到太空里去了。我们用最先进的导弹发射器,将它搬到了太空中。

我们用飞行载了一批人,运到二号地球上,开拓荒地,种植花草树木。一年过后,二号地球已经出落成地球妈妈一样漂亮了。

我可是一个不喜欢躺在功劳簿上的人。我后来又发明时空虫洞,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穿越。我还发明出一种机器,只要一按按钮,这个机器就会进行时空穿梭,把主人传送到他想去的时代。

看看,二十年后的有多牛。耶---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