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丁瑞雪 (2020-07-14)

Tags:我的心儿怦怦跳 刺激 过山车

范文简介: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游乐园玩。我和哥哥决定先去玩过山车,它的轨道很长,像一条小河似的,还弯弯扭扭的。等了足足两..

上一篇:20年后的我作文300字

下一篇:我家的客厅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
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游乐园玩。我和哥哥决定先去玩过山车,它的轨道很长,像一条小河似的,还弯弯扭扭的。

等了足足两个小时才轮到我们,我的心情又害怕又激动。我上了车,车晃了一下,我吓得后背直冒冷汗。突然,我感觉车动了一下,原来是工作人员已经启动了过山车。我吓得把眼睛紧紧的闭了起来,手也紧紧地握着拉杆,耳朵旁一阵阵风声呼啸而过。

突然过山车翻了一个大圈,我感觉我的心脏都要蹦出来了,感觉自己好像躺在云层中,飘乎乎的,害怕极了。

过山车的速度加快了,就连耳朵旁的风都变得凉飕飕的。

“嘎吱”一声,车突然停了,我把眼睛眯成一条缝,瞄了一眼,原来车停了。过山车可真刺激啊!可是太可怕了,我再也不敢坐了。

教师点评:全文的情绪基调把握的非常到位,将自己对过山车的害怕描写的非常棒!读者仿佛也随你一起体验了一回!不错!不过,要是能注意一下错别字,会更棒哦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