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幽深洞穴探险之旅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马悦迦 (2020-07-14)

Tags:洞穴探险 幽深 洞穴 探险之旅

范文简介: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我静静的躺在藤椅上,睡着了,我做了一个梦,一个探险梦:我和哥哥在家里看书,..

上一篇: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六一儿童节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幽深洞穴探险之旅作文600字
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我静静的躺在藤椅上,睡着了,我做了一个梦,一个探险梦:

我和哥哥在家里看书,我忽然看到一种蜘蛛,据介绍它叫食人蛛,体型庞大,但是它的外形与普通的小蜘蛛的外形一样,就是看起来更厉害罢了。

我兴奋地说:“哥,你看,要不我们去找一找那种蜘蛛。”

“好的,你即使不提,我也要拉着你去,我们先收拾一下装备再出发。”哥哥兴致勃勃地说。

我们收拾上指南针、水、帐篷、打火机、2把枪和一些子弹,装进背包就出发了。在下楼的路上,我边走边说:“我记得,食人蛛一般生活在北方,那我们就往北走吧。”

我们走呀走,走到了一个村庄,我压不住心里的兴奋上前找了一个年龄较大的老爷爷问:“您见过一种体型庞大的蜘蛛吗?”

老爷爷说:“你问我算是问对人了,我们村原本是一个王国,国王爱打猎,就整天去那一大片茂密的森林里去打猎,就在他打猎的时候突然被一只体型庞大的怪物拖进了山洞,随从的护卫看到都仓皇而逃,后来王国就衰败了,我劝你们不要去冒险。”

天渐渐的黑了,我们打算在村外睡一晚,明天再去一探究竟。我和哥哥就开始搭帐篷,搭好吃点东西就睡觉了。

因为好奇,所以就早早地醒了。简单的收拾好东西,就出发了。我们走进了一片茂密的树林,每一颗树都长得粗壮高大。

“啊!”我抱着胆大的哥哥,指着那棕色的眼睛,黑大个的东西说:“那是什么?”

“哦,那是一头黑熊。”哥哥好像想到什么。“快装死,屏住呼吸。”

“为什么?”我一脸的疑惑。

“先装死,等它走了再说。”

我们假装“死”掉,黑色的怪物走过了闻了闻我们,又围着我们转了好几圈,当时我的心里特别的害怕,害怕它会一口把我吃掉,幸运的是它没有耐住性子然后走掉了。

等过了一会,我们才做起来,哥哥说:“熊一般不吃人,尤其是死人。”

“哦,原来是这样呀!”

我们继续往前走,突然看见一个山洞,我和哥哥就加快了脚步往山洞走去,是好奇心的缘故让我们想一探究竟。

突然一只巨大的食人蛛出现在我们面前,吓得我浑身冒冷汗,撒腿就跑,它在后面不断的袭击着我们,一会抓我们的头发,一会有用它那两只锋利的爪子抓我们的胳膊,一阵阵的疼痛感向我们涌来,吓得我差点尿裤子。大声喊道:“完了完了,我就这样被食人蛛吃掉吗?救命呀!”我和哥哥不知跑多久,突然我们的眼前出现了一丝亮光,我定眼一看,原来是快到洞口了,冲出洞口,我们上气不接下气下气,瘫坐在地上,心里默默念叨:“好险啊!好险啊!真是太刺激了。”

迷迷糊糊听见有人叫我,我回过神了想了想,哦!原来是我做的一个梦呀!

更多与《幽深洞穴探险之旅作文6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