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放学路上的风景300字小练笔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杜李芸汐 (2020-07-13)

Tags:放学路上的风景 小练笔 放学 路上

范文简介: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,抬头望着天,发现天依旧那么蓝,云依旧那么白……只有我的心情是灰色的。我背着..

上一篇:小兔运南瓜看图写话

下一篇:关于植树的作文2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放学路上的风景300字小练笔

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,抬头望着天,发现天依旧那么蓝,云依旧那么白……只有我的心情是灰色的。

我背着书包,一边走一边用脚踢着石子,心里不停地念叨:“杜李芸汐啊,你今天怎么回事?怎么语文考试又没考好啊?明知道今天考试,昨天为什么不好好复习?还偷摸玩游戏了!一会儿回家肯定要挨妈妈训。活该!让你不长记性!!”此时,我眼睛看到周围的一切都跟我心情一样是黑白色的,头也天旋地转的,好似快要爆炸了!胸口好像被石头压得喘不过气来。不知不觉,我就走到家门口,暗暗祈祷:老天爷,如来佛,观世音,各路神仙统统保佑我,回家平安无事,妈妈千万不要对我大喊大叫,否则我的心脏科受不了啊!于是,我深吸一口气,手里拿着卷子,撅着小嘴,眉头紧锁,迈着沉重的脚步向家走去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