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美丽的春天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吴佳威 (2020-07-02)

Tags:美丽的春天 三年级作文300字 春天的作文

范文简介:一条小溪边,有许多昆虫、动物在溪边溪里嬉戏。蚂蚁在溪边寻找粮食,它找呀找,最后,找到了一些游客吃..

上一篇:母鸡能在天空飞翔的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有趣的小实验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美丽的春天作文300字

一条小溪边,有许多昆虫、动物在溪边溪里嬉戏。

蚂蚁在溪边寻找粮食,它找呀找,最后,找到了一些游客吃剩下的食物。虽然是很小的渣子,但是搬来搬去也非常累,所以,它召集它的朋友来搬食物,它们背起背包向家走去。

蝴蝶在小溪边的花田跳舞,仿佛在炫耀自己优美的舞姿。蝈蝈看见了,马上唱起歌来。

青蛙在水里游泳,一会儿从水里跳出来,跳到荷叶上。突然,一只小虫子从青蛙旁边飞过,青蛙的舌头在一瞬间把小虫吃到了嘴巴里。吃完小虫之后,青蛙就跳进了水里开心地唱起了歌。

有几条鱼在水草旁玩捉迷藏,突然有条鱼藏在了水草旁边吃起水草来,还一些小鱼在一块大石头旁玩抓人游戏。

远处小草探出头来,小心地观察着周围。花朵们竞相开放,就像在比美一样!

这就是美丽的春天,你喜欢吗?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