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春天到了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邓稚秋 (2020-06-29)

Tags:春天到了 春天作文

范文简介:春天到了,油菜花绽开了笑脸,在春风的吹拂下涌起阵阵金色波浪,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。小鸟站在枝头唱..

上一篇: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200字

下一篇:手罢工啦想象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春天到了作文300字

春天到了,油菜花绽开了笑脸,在春风的吹拂下涌起阵阵金色波浪,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。小鸟站在枝头唱着婉转动听的歌,桃村伸展着弯弯的枝条,吐出嫩绿的细叶,有含苞待放的花骨朵,也有的花苞己经开出了白的、红的、粉红色的花。草地上,嫩绿的小草绿的泛光。草多种多样的,有长有短,一闻,一阵清香扑鼻而来,瞬间心旷神怡。

春天的天气很暖和,人们可喜欢了,因为这美丽的春天是那样的生机勃勃、富有生命为。它代表,新的开始、新的收获、新的生命、新的希望。

春天是一位伟大的画家,她在大地上画上了青山绿水,太阳及蓝天白云,更有那鲜艳美丽的花朵。活泼的蜜蜂,漂亮的蝴蝶,顽皮的小鸟,使大地看起来更生动了。

更多与《春天到了作文3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