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一次有趣的比赛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戴皙峻 (2020-06-27)

Tags:记一次比赛 吹乒乓球 有趣的比赛

范文简介:每次玩乒乓球时,我都会想起那次欢乐的吹乒乓球比赛。那是个炎热的星期天,教室里冰凉冰凉的。童老师上..

上一篇:我的房间作文200字

下一篇:爱说大话的小兔子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一次有趣的比赛作文300字

每次玩乒乓球时,我都会想起那次欢乐的吹乒乓球比赛。

那是个炎热的星期天,教室里冰凉冰凉的。

童老师上课上到一半,她就满脸堆笑地指着一盘的白色小球:“我们今天就来玩吹乒乓球的游戏吧!”

同学们一听,立刻来了兴致,有的要老师快些开始,有的则挠了挠头不懂得什么是吹乒乓球,还有的像我一样满头疑问,在想:如果不小心把球吹进别人的嘴里要怎么办呢?如果用力太大打破了天花板要怎么办呢?如果一不小心球被吹没了呢?

老师选中了字涵和星如来当今天的幸运儿。

他们大摇大摆地走上了讲台,弓起身准备迎战。

“一,二,三,”老师叫道:“准备好——开战!”老师把手里的球丢给了星如。

她一接过球就吸一大口气,用力地将在地上睡大觉的球吹去了宇涵那边,雨涵也不甘示弱,把球吹了过去,可惜从桌子上掉了下来,第一局星如胜利了。

我们男生都对宇涵说:“不要气馁,还有一局,争取这局胜利!”

但女生的欢呼声盖过了我们的声音。

果然,星如听见女生的加油声,又赢了一局,因此,女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。

虽然女生胜利了,但我还是很开心,因为我们玩了吹乒乓球比赛。

更多与《一次有趣的比赛作文300字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