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600字甜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张家宇 (2020-06-27)

Tags:有一种甜 围绕中心意思写 甜字

范文简介:开心是人们最基本的情绪之一,“甜”则是开心的代言词。有一种甜来自朋友的陪伴。在成长路上,朋友不可..

上一篇:穿越到恐龙时代作文600字

下一篇:生活中的语文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600字甜

开心是人们最基本的情绪之一,“甜”则是开心的代言词。

有一种甜来自朋友的陪伴。在成长路上,朋友不可缺少,他们是一个人可以抛去悲伤、烦恼畅所欲言的同伴。朋友随着我们的成长会不断地更替,或许不再联系,让友谊慢慢淡化,如轻烟被时间吹散;或许与你一起成长,依然联系,还是共同欢笑。后者也好,前者也罢,他们所带来的“甜”都是非常巨大的。向朋友寻求帮助,与朋友一起谈论许多话题……他们的话甚至可以一下子激励我们,拥有前进的动力。

有一种甜来自家人无微不至的关怀。父母、长辈对自己的关爱体现在生活中的角角落落,为我们做饭,为我们努力工作、为我们的一句话而东西奔走……它们体现在每一个微小的点,汇聚起来既是对我们的爱。关爱别人也令人感到甜。

当我们帮助一位陌生人时,过程也许不令人感到自豪,但事后回想到,总是被甜充斥。即使是一个小小的动作,为行动不便的人让路、为陌生人指路、提醒别人不能过马路……这些点滴小事让我们很快乐与自豪。为何有非常多的人们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有困难的人?“这是一种精神上的满足”,谢老师说过。

有一种甜是努力之后获得回报。当经历困苦、挫折,并将它们击败后,艰难地获得了荣誉与成绩,那种开心与喜悦的情感是平常的欢乐比不来的。就像中国登山队上珠峰时那种千言万语都化为喜悦的情形,它不仅是一种喜悦,还包含着许多感慨与欣喜:幸好坚持了下来!

世间的甜分为很多种,它让我们充满信心与力量,也给予别人温暖与希望!

更多与《围绕中心意思写作文600字甜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