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线下学习的感受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尹宏巍 (2020-06-22)

Tags:线下学习 感受 线下 学习

范文简介:自从新冠肺炎出现后,开学时间就延后了。在家里也不能干坐着啊!所以学校让我们看网课进行学习。开学以..

上一篇:生活中的语文作文600字

下一篇:在阅读中成长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线下学习的感受作文500字

自从新冠肺炎出现后,开学时间就延后了。在家里也不能干坐着啊!所以学校让我们看网课进行学习。

开学以后,进行了一场考试,考出来的成绩都不算太理想,可想而知:“如果上网课自学都考的很好,那么要学校干什么”?

考完以后就正常上课了,先开始时我还不适应作息时间,但到后来就慢慢的适应了,感觉开学更好一些,是网课所不能比的,因为上网课时,许多东西都没有讲明白,先开始听网课老师讲课,感觉还是可以的,但是到后面时,讲的越来越不好了,一节课就十分钟,讲完以后都听不懂讲了些什么,就这样来来回回听了半天,才听懂了一点,已经过去几小时了。这完全比不上老师在学校讲的课啊!手机也越看越烦,以前是希望一直在家里玩手机。看手机。而现在是手机碰都不想碰一下,上网课先开始时,我觉得打卡,交作业很方便,而且作业也少,但到了后来,我就越来越烦,越来越不想交作业,再到后来甚至连作业也不写了,开始偷偷“打游戏”,过着虚度光阴的日子,到最后,游戏也不想打了,作业更是不想写,嘴也不想动,作业也懒得交,只是漫无目得的拿着手机,像一只没有思想的布偶。

开学后,落下的作业补上了,不懂的也搞明白了,嘴也动了,手也勤快了,自制力也恢复了全部都恢复了,我又找回了我自己。

这次疫情不单单是对国家的考验,也是对自己的考验,我们要好好学习,不能落后别人一步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