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伟大的母亲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袁镜茹 (2020-06-22)

Tags:我的母亲 伟大 母亲 伟大的母亲

范文简介:2020年开年之初,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笼罩了我们整个国家,我们在新闻里看到了“不计报酬、无论生死”的医..

上一篇:在阅读中成长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伟大的母亲作文600字

2020年开年之初,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笼罩了我们整个国家,我们在新闻里看到了“不计报酬、无论生死”的医生,看到了日夜加班、马不停蹄赶工的火神山雷神山的建筑工人,看到了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的志愿者……这些涌现在疫情中的英雄令我感动不已。然而在一则新闻上,一位老母亲照顾儿子的事迹也让我非常感动。

医生说这位徐奶奶的儿子感染了新冠肺炎,她执意前往医院照顾儿子,由于床位不够,她在医院走廊上照顾了自己60多岁的儿子四天四夜,这四天四夜里她只能睡在冰凉的地上,为了时刻能照顾儿子,她整夜都没合过眼,甚至连一顿饭都不能好好吃,只能吃泡面来填饱肚子。等她的儿子有床位了,她才肯去检查自己的身体。

等拿到了检查报告单后,大家才知道徐奶奶已经是90岁高龄。她白发苍苍,满脸皱纹,背都直不起来了,颤颤巍巍的,看上去连走路也有些吃力。而且她感染了轻微的病毒,当她知道自己的状况后,找了护士要了纸和笔,写下了感动数万网友的一段话,她说:“儿子要挺住,要坚强战胜病魔,要配合医生治疗,呼吸器不舒服要忍一忍……”

这位徐奶奶虽已是90岁高龄,与同龄人相比,别人都在被人照顾,她却不顾危险,不辞辛苦主动承担起照顾儿子的重担,只是因为病床上躺着的那个人是自己的儿子……是什么让她奋不顾身?是伟大的母爱啊!

我从这位九旬老人身上看见了母爱迸发出的巨大能量。母爱就像太阳,无论时间多久,无论走到哪里,我们都会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温热。母亲可真是伟大呀,她是世间最美好的存在。(九峰小学袁镜茹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