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宝葫芦的秘密故事续编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倪蓁 (2020-06-22)

Tags:宝葫芦的秘密 故事续编 宝葫芦

范文简介:王葆一觉醒来,看到窗帘被风吹了起来,阳光直射到被子上面。王葆笑了笑,自言自语道:“其实宝葫芦是不..

上一篇:一块巨大的窗玻璃从29层大楼坠落..

下一篇:我喜欢的美食作文45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宝葫芦的秘密故事续编

王葆一觉醒来,看到窗帘被风吹了起来,阳光直射到被子上面。王葆笑了笑,自言自语道:“其实宝葫芦是不存在的呀!”他一个翻身下了床,换上了新衣服,这个时候奶奶在外面大喊:“乖小葆,还不快来吃早饭!”王葆再次笑了,大声回答道:“好嘞,我这就出来!”随后冲出房门,匆匆吃完早饭,就赶忙背上书包上学去了。

王葆在学校度过了愉快的一天。当他回到家整理作业时,突然发现书包里面出现了一个葫芦!他回忆起了那个梦,顿时方寸大乱。他匆匆忙忙抓起这个葫芦跑出门外,想把它丢进垃圾桶去。那个葫芦突然开始说话了:“主人,你不认识我了吗?我就是宝葫芦啊!昨晚我托梦给你,就是为了让你不要用我来做些不光彩的事儿!”王葆听了以后,斩钉截铁的说:“那可不行,谁知道你是什么妖怪?”但宝葫芦苦苦哀求,王葆心一软,同意了宝葫芦的请求,带它回家去了。

到家以后,宝葫芦对王葆说:“主人,我得跟你约法三章。第一条规矩是你不能让我干亏心事。第二条规矩是你自己能做的事不能叫我代做。只有你遇到困难召唤我,我才会帮忙,而我不会看到你有什么困难就立马过来帮你。”王葆听了以后,逗宝葫芦说:“我不是你主人吗?应该是主人对仆人约法三章,我还没听说过有仆人对主人约法三章的呢!”宝葫芦正色道:“我虽然法力高强,但这法力必须用在正道上!”王葆听了连连点头,夸赞宝葫芦说得对。

王葆心里暗想,这次可不能像梦里一样,指使宝葫芦做这做那,到头来,不仅帮不到我,还给我添一身堵。于是王葆彻底改变了用宝葫芦的方法。当他的同桌,也是他的死党张宇飞忘带橡皮了,王葆偷偷地用宝葫芦把他家里的橡皮变到了他的书桌上;同学们的篮球卡到了篮筐上,王葆悄悄让宝葫芦使篮球自己从篮筐上面飞了下来;女生们用来跳皮筋的橡皮筋断了,王葆就让宝葫芦把他自己家里的皮筋变了过来;班委徐玲画黑板报总是画不好,于是王葆用宝葫芦的力量控制她的手画好了黑板报;班长邱寒峰在制止同学滑楼梯时,王葆让他的声音大了一倍,十分威严,把同学们吓了回来,再也不敢做这样的危险动作了。王葆隔壁班有个名叫李标的同学,家里比较贫穷,恰巧她妹妹又生了重病,他们一家人快负担不起了。王葆就告诉告诉了宝葫芦。宝葫芦与神仙关系比较好,它于是把神仙仓库里的仙药变到了李标家,他妹妹看到瓶子上面写了个药字,以为是她妈妈又给她买了药,于是她把整瓶药囫囵吞了下去,第二天病就好了。

现在王葆开始用宝葫芦做一些事,但他跟梦中拥有宝葫芦时不一样了,他变得快乐了很多。

更多与《宝葫芦的秘密故事续编》相关的范文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