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忘不了那一天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书精 (2020-06-18)

Tags:忘不了那一天 忘不了 那一天

范文简介:那一天,我刻骨铭心;那一天,我记忆犹新;那一天,我将永远铭记......“走喽,翻土去喽!”我和爷爷扛..

上一篇:我喜欢的美食作文600字

下一篇:爱逛街的妈妈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忘不了那一天作文500字

那一天,我刻骨铭心;那一天,我记忆犹新;那一天,我将永远铭记......

“走喽,翻土去喽!”我和爷爷扛着锄头,一同上山去。显然,我没有出力,渐渐地,我悄悄地绕到了爷爷面前,爷爷对我咧了咧嘴,露出了他那24K的大金牙,我偷拿了一颗玉米粒,放在牙齿间,看上去和爷爷差不多,爷爷用手拍了拍肚子,放声大笑起来,“咋有点不对呢,他不是……。”爷爷意识到什么,把锄头给我,接着,拍了拍裤子,躺在地上,捂着肚子大笑了起来,我见了,也躺在地上。用力打起滚来,我俩一连躺了几分钟,才想起去翻土,我哪里会翻,只不过是东一手,西一手地刨土罢了。原本大汗淋漓的爷爷,一看到我,疲劳都消失了。看了看那渐蓝的天空——爷爷哭了。

下雪啦!我和爷爷迫不及待地冲出门,抓起一把雪就往上扔,宛若“天男散花”,好不快活,我和爷爷在雪中打滚也不嫌冷。

秋风瑟瑟,天气凄凉,乌鸦惨叫着......前晚,我心想着爷爷最后一面可以见上哥哥,现实却不那么如意,我早晨听到的,只有哭声和我的哽咽声——爷爷没能见上哥哥一面,我也没能跟他说再见,只能无止境地哭着。也许爷爷正站在手指着的地方,祝福我们。

我常常在地上坐着,希望有人和我在地上打滚,希望有人来和我玩雪,希望有人和我一起扛着锄头上山,每次我都这样等着,等着……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