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五年级漫画的启示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杨志航 (2020-06-16)

Tags:漫画的启示

范文简介:最近,我从报纸上看到了一幅漫画,叫《美在其中》,看完这幅漫画后我深受感悟,我明白了美丽的风景需要..

上一篇:奇妙的探险之旅作文800字以上

下一篇:漫画的启示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五年级漫画的启示作文500字

最近,我从报纸上看到了一幅漫画,叫《美在其中》,看完这幅漫画后我深受感悟,我明白了美丽的风景需要我们一起爱护。

这幅漫画画的是一个穿着时髦的游客,抱着一棵高大又漂亮的树,前面还有一个游客在帮她拍照,一边拍一边说:“这里景色真美,又有花,又有草,还有树,这里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。”但是仔细一看,他们的脚下满满的全是垃圾:饮料瓶、香蕉皮、包装袋……与这优美的风景格格不入,显得多么刺眼啊!

这一幅漫画画出了一些游客的真正面目,他们出门旅游时乱丢垃圾、在文物上刻字、不顾提示随意拍照……素质极差。他们让原本风景优美的景区变得惨不忍睹,还让景区不堪重负。

我在实际生活中也遇到过这样的事。有一次我去公园玩,拿了一个桶和一个夹子,本来是想收集石头的,但我看到两个人一边吃零食一边乱丢垃圾,垃圾丢得满地都是,我看见他们这样就去提醒他们,没想到他们还说我多管闲事。于是我就跟在他们后面,把他们扔的垃圾捡起来放进桶里,最后倒入垃圾桶。后来他们看到了,也不禁为自己的行为而感到羞愧。

朋友们,你们出去旅游时,一定要爱护景区的一花一草,不乱扔垃圾,做一个文明的游客。(九峰小学杨志航)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