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孟晗 (2020-06-13)

Tags:六一节 快乐的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

范文简介:今天是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,我和三岁的小表弟睎睎相约去吾悦广场游玩。一大早,我和奶奶一起去接小表弟..

上一篇:生活中的启示作文600字

下一篇:人间何处无风景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

今天是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,我和三岁的小表弟睎睎相约去吾悦广场游玩。

一大早,我和奶奶一起去接小表弟,他一见到我就开心地冲了过来,用他稚嫩的声音大声说:“姐姐,祝你儿童节快乐!”我这个小表弟长得虎头虎脑,十分可爱,圆圆的脸蛋上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,不时滴溜溜地转动着,笑起来嘴角微微上翘,透露出一股机灵劲儿。别看他只有三岁,但特别爱学习,我教他一到十的阿拉伯数字,一学就会,我教一遍他读一遍,有模有样,像个小学生。

我们来到吾悦广场首先玩的是“虫洞VR体验馆”。因为六一的缘故,现场小朋友特别多,熙熙攘攘十分热闹,我们排队等了十几分钟才戴上VR眼镜,开始“海底探险”。游戏开始时,我感觉自己瞬间被传送到海洋深处,像美人鱼一样能够自由呼吸,能感受到水的流动。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在我眼前游来游去,当我伸出手想抓住它们,却抓了个空,这才让我想起自己在虚拟的世界。接着,我们又来到一家玩具店,小表弟挑了一个吹泡泡机,没想到他跟我小时候一样,喜欢满天飞舞的彩色泡泡,一边抓还一边傻笑。我选了个盲盒,打开后是一个穿着紫色长裙的金发公主,美丽极了,为我收藏的玩偶家族又增添一员。最后,我们来到一家三汁焖锅店吃午饭,因为玩得比较累,所以吃什么都特别香。别看小表弟只有三岁,吃起肉来一点也不含糊,一大块牛肉放在嘴里,嚼啊嚼啊,三下五除二就消灭干净,刚吃完就嚷着让我再帮他夹一块,就像一只饥饿的小老虎。我们见了,捧腹大笑。

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一年一度的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就要结束了。听爸爸说还有一些国家正在经历战争,很多儿童饿死或死于战乱,真希望这是一个和平的世界,每个孩子都能拥有自己的快乐六一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