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水上行走鞋想象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朵朵 (2020-06-11)

Tags:水上行走鞋 想象作文500字

范文简介:有一天,我从书上看到:有一种蜥蜴叫做蛇怪蜥蜴(提出蛇怪蜥蜴,吸引读者阅读兴趣),能在水面上疾走如..

上一篇:奇特的房子作文500字

下一篇:图书角我的乐园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水上行走鞋想象作文500字

有一天,我从书上看到:有一种蜥蜴叫做蛇怪蜥蜴(提出蛇怪蜥蜴,吸引读者阅读兴趣),能在水面上疾走如飞,却不会掉进水里。这种蜥蜴的前腿比后腿短,尾巴非常的长,我想这大概是它在奔跑时用来保持平衡吧。不过这种蜥蜴怎么会“轻功水上漂”的呢?我终于在网上找到了答案。

原来,这种蛇怪蜥蜴的脚掌底部长着类似叶子的褶皱。在陆地上行走时,它会收起褶皱;一旦遇到危险逃进水里时,他就把褶皱张开,使脚掌面积变得非常大,而且脚掌接触到水面时会产生大量的气泡,就像一层“空气垫”支撑着蜥蜴的身体,这样蜥蜴踩到水面上面时就不会沉下去了。

我突发奇想,如果我发明上“一双水上行走鞋”,那么我也可以玩“轻功水上漂”了!鞋子是由橡胶做成的,很轻便,它的外形和普通鞋子有些不同,因为鞋子的外侧有三个按钮,红、绿、蓝。(略写鞋子的外形)红色按钮只要按一下,鞋底便可以扩大,并且里面充满空气,人就可以浮在水面上了。如果要关闭这个模式,只要再按一下绿色按钮,它便会又变回原来的样子,在陆地上走时并不会出现任何异样。

要是你觉得在水面上走太慢了,就可以按下蓝色按钮,鞋子后面就会伸出两个小小的喷气加速筒。它能够喷出大量气体,不用担心气垫内的空气会漏光,它能大幅度吸进、排出、吸进、排出……直到你按下绿色按钮为止。(详写鞋子的功能。)

怎么样,我的水上行走鞋厉不厉害?将来长大后我一定会发明出这样的鞋子,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快捷和便利。(结尾表达情感)

作文点评:

小作者根据蛇怪蜥蜴的秘密进行联想,发明一双水上行走鞋。功能想象奇特,但也合情合理。不但能使人在水上漂浮,还能根据需要喷气加速前行,而且还能不断充气,通过小作者巧妙的想象,让文章充满趣味。

更多与《水上行走鞋想象作文500字》相关的范文
    暂无...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