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薛艺斐 (2020-06-09)

Tags:六一儿童节 六一节 儿童节 快乐的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

范文简介: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。今年的“六一”儿童节和往年很不一样。既没有歌声,也没有舞蹈,更没有同..

上一篇:五年级下册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500..

下一篇:写一篇关于我的乐园的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

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。今年的“六一”儿童节和往年很不一样。既没有歌声,也没有舞蹈,更没有同学们欢乐的笑声。“六一”下午,妈妈决定带我去大同公园玩。

一到公园,这里人山人海。小朋友们有的玩旋转木马,有的玩海盗船,有的玩高空摩天轮……我既不想玩刺激的海岛船,也不想玩一动不动的钓鱼,我想玩的是碰碰车。

来到碰碰车场地后,我的心情有些激动,恨不得马上坐到车上,我选择了一辆绿色的碰碰车。起初,我的心里有些害怕。我坐上车后,首先,发动机器,然后脚踩油门,碰碰车就向前冲,去找我的“猎物”。不一会儿,我找到了“猎物”——一辆蓝色的碰碰车。我使劲踩油门,只见一个小男孩儿使劲转他的方向盘,“砰”的一声,我们的车就撞到一起了。碰碰车你撞我,我撞你……我们高兴得喊啊,叫啊,笑啊……真是太好玩了!小朋友们沉浸在这个欢乐的海洋之中。

天快黑了,妈妈带我去了肯德基。我吃了香喷喷的汉堡,金灿灿的面包皮,脆生生的薯条,绿油油的生菜,还喝了凉丝丝的可乐……我大口大口地吃着这丰盛的晚餐。

我觉得这个“六一”过得可真快乐!我玩得真开心!

赵兰娥老师作文评语:

小作者开门见山地点出了这个“六一”儿童节特殊的原因,为下文写妈妈带她到公园玩做了铺垫。本文运用了排比的修辞手法,比如:写小朋友们玩的种类用了三个“有的”。妈妈带她吃汉堡连用了五个“的”字短语,让读者也垂涎三尺。玩碰碰车时,她通过自己的语言、动作、心理活动的描写,把她快乐的心情写得淋漓尽致。结尾连用两个感叹句表达了自己“六一”的快乐心情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