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毛毛虫买袜子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汪一 (2020-06-04)

Tags:毛毛虫 买袜子 童话故事

范文简介:冬天到了,北风呼呼地刮着,毛毛虫花花冻得瑟瑟发抖,它好想要穿着温暖的袜子啊!它路过树伯伯家,问乌..

上一篇: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范文

下一篇:不会飞的母鸡想象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毛毛虫买袜子

冬天到了,北风呼呼地刮着,毛毛虫花花冻得瑟瑟发抖,它好想要穿着温暖的袜子啊!它路过树伯伯家,问乌鸦姐姐:“乌鸦姐姐,哪儿有卖袜子的啊?”乌鸦姐姐为难地说:“花花,你再好好找找吧!我们也不知道哪里有卖袜子的。”

花花继续孤零零地往前走。一会儿,它遇见了威风凛凛的狮大哥。狮大哥问:“花花,这么冷的天,你要去哪里啊?”花花说:“天太冷了,我想买袜子穿。”“哈哈!买什么袜子啊,快躺在我温暖的皮毛里,做个好梦吧!”花花想了想说:“谢谢狮大哥了,可您奔跑的速度太快,一不留神,我就会摔得粉身碎骨啊!”

远处,猴小弟正在快乐地荡秋千。“花花,快来和我一起荡秋千吧!”“不了,不了,我还急着找袜子呢!”花花焦虑地说。“那你去前面山洞里找蜘蛛先生吧,他们能够帮助你。”花花道了谢,赶忙启程。

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找到了蜘蛛先生。蜘蛛先生叫来了它的伙伴们,日夜赶工,在大雪来临之前,帮花花织完了袜子。花花穿着又温暖又舒适的袜子,再也不惧怕寒冬了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