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那一刻,我长大了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晨灿 (2020-06-04)

Tags:那一刻我长大了

范文简介: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小时候的我非常害怕一种动物——狗。每次遇到它们,不论它们的体型有多小,性格有多..

上一篇:《钢铁是怎样炼成的》读后感600字

下一篇: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范文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那一刻,我长大了作文800字
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小时候的我非常害怕一种动物——狗。每次遇到它们,不论它们的体型有多小,性格有多温柔,我都会马上往大人们身后躲,显得很懦弱。直到有一天,我经历了一件事后,终于不怕它们了。那一刻,我觉得自己长大了。

一次放学回家的路上,前面突然出现了一只很大的野狗。看见我和同学们过来,它露出尖尖的牙齿,发出低沉的咆哮,尾巴还在用力地摇晃着。它的后腿一直在摩擦地面,好像随时都会朝我们扑来。我吓得心快蹦出来了,紧紧拽着同学的衣服,往同学)身后躲,一步也不敢往前走了。

同学们嘲笑我说:“不就是一只狗嘛,怕什么?!你这个胆小鬼!”我听了暗暗下定决心,以后胆子要大一点。自从那天以后,我每次遇到狗时,脑海里都会浮现出被同学嘲笑的情景。不知是为什么,经过那天,我觉得狗是我一生的仇敌,一但遇到就要勇敢地将它们赶跑。

于是,我渐渐地让自己胆子大了一点,开始敢于面对狗了。

有一天中午,我自己骑着自行车在小区里玩。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只黑色的野狗,它不停地嚎叫。一会朝这儿乱叫,一会朝那儿叫,还到处乱跑,简直就是一只疯狗!我一开始很怕,但后来想起那天被同学嘲笑的场景,便决定将它赶跑。我下了车,捡起地上的石头假装往狗身上扔,想吓跑它。没想到这招很管用,那条野狗一边后退一边龇着牙狂吠。我开始沾沾自喜,以为它肯定会逃跑,没想到这只野狗趁我不注意朝我跑了过来!我立刻跳上车,准备往有人的地方骑。可那时是正午,除了我,小区里几乎没有人。我开始往我的秘密据点——快递柜骑,到了以后,我迅速地爬上了快递柜的顶部。那只狗在下面不停地咆哮,应该是在发泄内心的愤怒吧。

过了一会,见奈何不了我,便在角落里拉了一坨狗屎。它拉完以后,就在我的眼皮底下东走走西走走,像是在等我下去,然后将我一网打尽。正在我着急时,突然想起背上还背着水晶弹、冲锋枪。我立刻架起冲锋枪,朝野狗站着的地面射击。水晶弹落到野狗的脚下,砰砰砰直响,吓得野狗夹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走了。

回到家,我自豪地把刚刚发生的事说了出去。爸爸妈妈都夸赞了我。我来到阳光下大喊:“我不怕狗了,我长大了!”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