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7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胡卓尔 (2020-05-28)

Tags:我学会了什么 洗澡

范文简介:我学会了给妹妹洗澡今天,妈妈、婆婆、外公、爸爸都不在家,只有我和妹妹在家。我以为让妹妹自己玩,我..

上一篇: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1000字

下一篇:我养的小动物作文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700字

我学会了给妹妹洗澡

今天,妈妈、婆婆、外公、爸爸都不在家,只有我和妹妹在家。我以为让妹妹自己玩,我去用平板上课是可以的,可是我刚上了15分钟的课,听见咔擦一声,我想完了,不会吧!妹妹把一个杯子打碎了,她太顽皮了。哦!不!照顾妹妹就这么难么!

我跑去捉妹妹,想到一定要快,老师还在等我呢!谁知道,妹妹突然转弯了,因为我光想着要上课的问题,却忘了看妹妹跑的方向,妹妹在这里洒了一滩水,我没注意看,就看见妹妹在那里偷偷的笑,我定睛一看,她把衣服都给脱光了,走进厕所她已经在桶子里了,我想干脆给她洗个澡吧,就在桶子里装门了水,把妹妹抱入桶中,我开始给她洗澡了。

妹妹把水洒得到处都是,我大声的叫到,不要洒了,可是小孩的主意谁知道呢?她又洒了水,而且还是洒在我的脸上,又抓住我的衣服往下一拉!不好!我整个人都被她拉进了水里,我去换了一件衣服,刚回来,就发现妹妹不见了,可没想,妹妹蹲在水里,她嘟起嘴,向我喷了一口水,又把我的脸打湿了,我生气的大叫道,胡莞尔,快回来,她好像给我吓到了,一下子回来了,我心想为什么她不听我的话呢?她为什么非要和我反着来呢?她在想什么呢?突然一个点子从我的脑海里划过,我想到了,听说小朋友们都喜欢我们逗她们玩,让她们看电视呀!……等等,于是我去拿了两只玩具鸭子,她在那玩,而我就成功的给她洗了一次澡,她她抱出来了以后,为了奖励她,我给她放了一集朵拉,她高兴坏了!我也很开心,后来我告诉了妈妈,妈妈也说我很厉害,可是下次不要再忘记上课了哦!呀!上课,不好这节课可是考试呀!完了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