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范义登 (2020-05-28)

Tags:秋天的果园 童话作文300字 果园

范文简介:秋天的果园,丰硕累累。当蚂蚁在搬运粮食时,果子们也在比美。苹果小姐最先从树上跳下来,舞动着身体,..

上一篇:写一个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

下一篇: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

秋天的果园,丰硕累累。

当蚂蚁在搬运粮食时,果子们也在比美。

苹果小姐最先从树上跳下来,舞动着身体,摆出骄傲的表情,大叫着:“我是最漂亮的水果!”话音刚落,她的兄弟姐妹们也从树上跳下来,“砰砰嘭嘭”为她奏乐。

突然,头顶上飞来只大鸟,把所有水果惊了一下。

比美大赛还在举行,下一位是梨先生。他从树上滚了下来。他一摇一摇的走上“舞台”,呆呆的站着,像个不倒翁。

下一个是葡萄兄弟,他们披着一身闪闪发光的衣服,大踏步的走上舞台。

他们脱下衣服,露出饱满果实,就像一双双水灵灵眼睛。

那个果园在我的家乡,我的院子里。想想看,要是现在能像以前一样,站在果园里观赏秋景该多好呀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