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《乌鸦和狐狸》故事续编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刘航宇 (2020-05-28)

Tags:乌鸦和狐狸 故事新编 乌鸦 狐狸

范文简介:自从乌鸦被狐狸的花言巧语骗走了一块到嘴的肉后,心里非常后悔。不久老乌鸦生了一只小乌鸦,老乌鸦对小..

上一篇: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500字

下一篇:编一个童话故事5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《乌鸦和狐狸》故事续编500字

自从乌鸦被狐狸的花言巧语骗走了一块到嘴的肉后,心里非常后悔。

不久老乌鸦生了一只小乌鸦,老乌鸦对小乌鸦说: "宝贝儿子你如果遇见狐狸千万不要相信它的花言巧语,爸爸我就被它骗过。小乌鸦心想:“我一定要让它知道长江后浪推前浪。”

这天小乌鸦找到了一块又大又肥的肉,心想机会来了。他往肉里面插了一些东西就飞到树枝上去了,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叼着肉。这时,狡猾的狐狸听到了小乌鸦的声音就赶紧连蹦带跳地跑过去,对小乌鸦说:“你的声音真好听呀,唱出的歌声比百灵的还好听,你的羽毛比孔雀还漂亮。你能再唱歌给我听听吗?”小乌鸦说:“好呀,谢谢你的夸奖哦!”这时小乌鸦嘴里的肉掉了下来,狡猾的狐狸欣喜若狂的跑过去,看也不看的。一口把肉吞了下去,大喊一声。啊!小乌鸦哈哈大笑说:“看,你这只狡猾的狐狸还到处骗人不。你太小 瞧我了……其实小乌鸦往肉里放了一些玻璃碎片,狐狸卡住了喉咙。见到此状况小乌鸦赶紧找来啄木鸟医生救了狡猾又可怜的狐狸。

狐狸伤好了后满怀愧疚地向小乌鸦道歉:“对不起,乌鸦弟弟,我不应该骗你的肉。”“对不起,我不该这样,我们做朋友吧?”乌鸦也后悔自己肚量小,反算计了狐狸,差点要了它的命,于是很爽快地答应狐狸先生。

从此,它们成了真正的好朋友。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要互包容,才能成为真正的好朋友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