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编一个寓言故事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骏鑫 (2020-05-28)

Tags:编一个寓言故事 寓言故事 编一个故事 西红柿 土豆

范文简介:在我家的冰箱里有一个西红柿和一个土豆。西红柿珠圆玉润,剔透可人,像一个娇滴滴的大小姐。土豆身上沾..

上一篇:滚来滚去的小土豆想象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的心愿作文10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编一个寓言故事作文500字

在我家的冰箱里有一个西红柿和一个土豆。西红柿珠圆玉润,剔透可人,像一个娇滴滴的大小姐。土豆身上沾满了泥土,像个小泥人。     

骄傲的西红柿看不起土豆常常奚落他:“看我多漂亮,再看看你一股泥土味像个乡巴佬,你配和我在一起吗?”土豆谦虚地回答:“当然配了!我有我的优点也有缺点,你也是一样的啊!我们生来就是给人们做菜的,并不是来互相比较的,说到做菜,我见不得比你差,再说……..”“住嘴!”西红柿恼怒了,它说:“我可没有缺点,我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喜爱的蔬菜,也是人们心目中最理想的保健佳品,我身上含有一种重要生理功效的营养素、番茄红素、堪称西红柿中蕴藏的黄金。”番茄红素是迄今为止自然界中被发现的最强抗氧化剂之一,且有独特的防晒、美白的功效。我还可以帮人们解酒、缓解头痛。因为我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、维生素等,被称为神奇的菜中之王。哼!你怎么敢跟我相提并论呢!”西红柿狠狠地说。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一个星期过后,我打开冰箱准备炒西红柿吃,可是西红柿已经腐烂了,于是我把西红柿扔进垃圾桶,而土豆被我做了可口香脆的土豆片吃了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