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他生气了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石彧 (2020-05-25)

Tags:他生气了 离开 五年级作文600字 他了作文 生气

范文简介:风潇潇,吹碎了我的心,我多想伸出手挽留他——我的爷爷,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太晚了,他,早已离开这,走..

上一篇:那一刻,我长大了作文500字

下一篇:三国演义读后感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他生气了作文600字

风潇潇,吹碎了我的心,我多想伸出手挽留他——我的爷爷,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太晚了,他,早已离开这,走向了自己的小屋。

那天傍晚,爸爸说了爷爷几句,爷爷一气之下,决定离开这,去自己的小屋里独自生活。爷爷开始了收拾,一边哽咽着,一边把一件又一件衣服放进行李袋。我在旁边静静地看着,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此时此刻,我才发现爷爷似乎一下子老了很多,饱经风霜的脸上布满了深深的皱纹,眼窝也陷了进去,头发几乎全白了……这让我不免有些心痛:爷爷好可怜,他以后将一个人生活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自娱自乐……又有谁能够经得起这般的煎熬啊!

时间如同白驹过隙,转眼间,爷爷便收拾好了行李。走之前,他对我说:“彧彧,爷爷走了,你自己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。”听到这一句话,我的泪水顿时涌了出来:天啊,爷爷一直把我当作他的孙子,给予我的,是无微不至的爱。虽然平时总是不停地唠叨我,但他说的每一句话,每一个词,每一个字,都是对我的关心啊!而我呢?何时又把他当作自己的爷爷,平时经常和他抬杠,也就是“杠精”。我多想让爷爷留下来啊,但看到爸爸那生气的脸庞,话在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来。我默默地注视着爷爷离家的背影:夕阳西下,一个箱子,一个人。那人影,如此孤单。傍晚的一缕阳光照在大地上,也照在爷爷的背上,他迈着蹒跚的步伐,一步一步,越来越远,此时,只有夕阳与他为伴……看着看着,我的视线又一次模糊了。

晚上,我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,怎么也睡不着,心中不停地回想起我和爷爷之间的点点滴滴。每次放学,我都能听见那个熟悉的声音,“彧彧,你要吃什么,走,咱去买。”但现在,再也听不到了;饭桌上,再也听不到那一声“来吃块肥肉。”了;而那震耳欲聋的呼噜声也随之消失了……本来热闹的家庭此时竟是如此冷清,即使裹着被子,也阻止不了寒气的入侵。

爷爷生气走后,被窝不再是温暖的了。心,也是如此。唉,我可真想把爷爷拉回这个大家庭,当初我没能挽留他,就这样,他离开了,悔啊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