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部编三年级下看图话写作文35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王眉清 (2020-05-23)

Tags:三年级下册作文 看图话写作文

范文简介:春天来了,田野里热闹起来了!风儿轻轻的,草地绿油油的,天空瓦蓝瓦蓝的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天空中,..

上一篇: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800字

下一篇:坚持让我快乐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部编三年级下看图话写作文350字

春天来了,田野里热闹起来了!风儿轻轻的,草地绿油油的,天空瓦蓝瓦蓝的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天空中,飘着朵朵白云,仿佛是一块有棉花糖的丝绸,漂亮极了!

小飞和小亮也准备放他们的风筝了,他们带来的是一个燕子风筝,而小英带了她最喜欢的蝴蝶风筝。开始放风筝了,小飞右手握线轴,左手拉风筝线,做好了准备动作。小亮则托着风筝,举过头顶。当风来时,小亮喊了一声:“开始飞了!”,把手一松,小飞就拉着风筝跑了起来,小英也跟着跑起来,他们越跑越快,风筝也越飞越高,不一会儿就飞上了天空,风筝有时会转一圈,像在跳着欢快的舞蹈;有时翻一个身,像在和白云妹妹玩游戏。一会儿工夫,小英的蝴蝶风筝也飞起来了,他们看着飞舞的风筝,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!

这真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周末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