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以上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语茜 (2020-05-21)

Tags:难忘的活动 游园 多彩的活动 点面结合

范文简介:令人期待的六一儿童节到了,老师对我们宣布了下午在体育馆进行游园活动之时,同学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..

上一篇: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

下一篇:童年的回忆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以上

令人期待的六一儿童节到了,老师对我们宣布了下午在体育馆进行游园活动之时,同学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,内心激动不已。

游园活动开始了,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拥入体育馆。刚一进门,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活动项目,如小猫钓鱼、夹弹珠、抢椅子等,看得我们眼花缭乱。此时,体育馆里已经有了不少先到的同学,他们簇拥在各个项目前面,有的同学已经开始了游戏,他们全神贯注,想争取拿一个高分;有的同学正一边排队一边说笑,脸上满是遮掩不住的兴奋,还有的同学像看花了眼,不知应该玩哪个。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体育馆。

我向四周望了望,一下便被那用易拉罐做成的小鱼吸引住了,决定先去当一回“小猫”。好不容易轮到了我,我与其他几名同学蓄势待发,目不转睛地盯着那群“小鱼”。游戏开始了,我们赶紧弯下腰,努力地将“鱼饵”往“鱼嘴”里塞,我轻而易举地做到了。鱼钓上来后,“鱼饵”却拉不出来了,我十分地着急,用力地拉着线,希望可以赶紧将“鱼饵”拉出来。可越着急越容易出错,直到游戏结束,我也未能成功。而旁边的同学则是收获满满,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。我不禁有些沮丧。

我漫无目的地转着,不断思考着自己在哪出的错。突然,我脑中灵光一闪,终于明白了自己的错在哪儿。接着,我又去玩了夹弹珠。吸取了上次的教训,我决定先调整心态,要心平气和,不慌乱。开始夹第一颗弹珠时我失了手,调皮的弹珠又落回水中,但我并不着急,与旁边的同学一样,全神贯注,有节奏而又小心翼翼地夹起弹珠,终于拿到了一个高分。然后,我又去玩了在瓶口放火柴的游戏,同样也是不紧不慢,一步一步慢慢来,再次成功拿到了高分,快乐的笑容终于出现在了我的脸上。

这次的游园活动,真令我难忘啊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