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五年级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安奥男 (2020-05-20)

Tags:神奇的探险之旅 海上 求生

范文简介:在暑假里,我和活泼好动的王凯同学经过讨论,决定去大海探险。但凭我们两个是不可能的,所以我们请了一..

上一篇:三年级国宝大熊猫作文400字

下一篇:五年级下册作文神奇的探险之旅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五年级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

在暑假里,我和活泼好动的王凯同学经过讨论,决定去大海探险。

但凭我们两个是不可能的,所以我们请了一位多年在外探险的专家:贝尔。当然我们经常在电视上见到他。

我们根据贝尔老师的建议,准备好了以下工具:强光手电筒、三把斧头、每人带了防潮防水的衣服。防水的鞋子,火柴等应急生活用品。

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,当天下午我和王凯同学在码头和贝尔老师一起租了一条小游艇,便出发了。到中午的时候我们离岸边有10多公里,大家在船上正准备换泳裤,下海游泳时,贝尔老师告诉我们,碰到不认识的生物,千万不要乱碰,否则会被攻击的,如果发生危险的事情就浮到水面上拍打水面。说完后,大家便下去潜水了。

因为贝尔老师担心我们,所以让我和王凯同学一起结伴,潜下水后我们正在观赏着水中的美景,这时候危险正在朝我们一步一步靠近。我正在欣赏美景时,一条牙签鱼朝我的胳膊上咬了一口,然后飞快地游走了。血一滴滴的溶解在海水里,当时我也没在意,过了一会看见几条锤头鲨游了过来,锤头鲨它的名字在于头部形状相当于锤子,所以才被人们称为锤头鲨,我看到后,慌忙拍了一下王凯同学和贝尔老师的背,然后浮出水面,爬到游艇上,此时锤头鲨在水中围着游艇徘徊。

我正准备发动引擎,贝尔老师阻止我说:“如果现在发动引擎,鲨鱼很可能会把引擎咬坏,这样的话我们就会陷入困境,就走不了喽!”我听得心服口服,正在这时鲨鱼撞了一下游艇,游艇中的食物和用品,纷纷掉入水中,

我们只能以静制动,一直在船舱里等待这些鲨鱼离开,不知不觉竟然睡着了,可因为没有食物果腹,悲剧的我被饿醒了。第二天早上,鲨鱼终于离开了,我们也只好灰溜溜地离开了大海。

这次探险失败了,也证明了人类在大自然面前非常渺小,所以我们不能企图征服自然,而要顺应自然。我期待着再一次去大海探索奥秘。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