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有志者事竟成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袁天成 (2020-05-18)

Tags:有志者事竟成 学习 豚跳 滑板

范文简介:豚跳,一门滑板技术,是指骑手在不依靠任何东西的情况下,站在滑板上连人带板飞起,就像脚上粘了胶水一..

上一篇:我家的春节作文600字

下一篇:成长的故事作文6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有志者事竟成作文800字

豚跳,一门滑板技术,是指骑手在不依靠任何东西的情况下,站在滑板上连人带板飞起,就像脚上粘了胶水一样,然后稳稳的站在滑板上继续滑行。我喜欢豚跳,是从一个视频开始的。

几个小伙子在表演豚跳,起跳,点板,刷板,手脚,几个动作一气呵成,整体如行云流水一般。那副潇洒和帅气的派头瞬间吸引了我。我止不住想,如果我也能像他们一样,那该多好。说干就干,于是我就拿着滑板到小区里去练,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个豚跳高手。

我一跃而起,结果起是起来了,不过没有带动滑板,是自己从滑板上跳了起来,然后又重重地落在滑板上,结果可想而知,摔了个狗啃泥,好大一会儿没有站起来。但我没有就此放弃,我相信自己有这样的潜力,于是,痛并快乐着,摔并坚持着。我也不知道摔了多少个跟头,只觉得浑身酸疼,像散了架一般。我觉得这样练下去也不是个办法,最后还是憋不住闷气,用力地砸了一下滑板,转身就回家了。来时看到的那些可爱的正在盛放的花朵,现在好像一个个抬着高傲的头,仿佛在嘲笑我狼狈的样子。树上的小鸟似乎也来凑热闹,一会儿在我头上盘旋,一会儿又炫耀它的歌声,这无疑增加了我的怒火,我将一块石子投向它,尽管我知道这只是一次空投。

回到家,我依然很不甘心,看了一遍又一遍视频,又搜集了相关的资料,在对比中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,这是一项技能,不是光靠蛮力就能实现的。静下心来慢慢学习,我感觉逐渐掌握到要领,吃完饭后又去练习,只不过这次我不是盲目的去试,而是有选择地只练习一个动作:点板。

当我回家的时候,时间已经很晚,但总是有些收获,因为专攻一点,我的点板练习的还不错。第二天接着练刷板,但谁知刷板这么难,我不停的练啊练啊,中间不知道摔了多少下,功夫不负有心人,终于在一个星期前连成了刷板。可是我还是跳不起来,前轮后轮前板都离地了,唯独后板跳不起来。我再查了一遍相关资料,慢慢琢磨,悟出了一个道理:抓住时机。

时间一天天过去,终于,上板,站位,下蹲,点板刷板起跳!我连人带板飞了起来,成功了,终于成功了,我喜上眉梢。连花草树木似乎也为我高兴,小花又恢复了昔日的美丽,小鸟也唱起了动人的歌谣!

作者:袁天成,深圳学府二小六年级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