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编写一个科幻故事作文5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罗静怡 (2020-05-15)

Tags:写一个故事 科幻故事 科幻作文500字 未来的世界

范文简介:“啊!”伴随着尖叫声,我醒来了,这是哪里?我望向四周,哇!好高级啊!机器保姆、机器动物,超大屏触摸电..

上一篇:生命的药方作文1000字

下一篇:我的家乡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编写一个科幻故事作文500字

“啊!”伴随着尖叫声,我醒来了,这是哪里?

我望向四周,哇!好高级啊!机器保姆、机器动物,超大屏触摸电脑!这么高级,这不会是未来世界吧?在问了N个人后得知这里是2060年!

“咕,咕,咕。”我的肚子抗议了。为了让我的肚子不再“开口说话”。我打算去商场买点吃的。我走到了马路上,看见一个超萌的小女孩,我上前拉住她的手,哇!她的手怎么那么凉?她不会也是机器人吧?

“小朋友,你也是机器人吗?”我好奇的问道。

那个小女孩白了我一眼说:“你是火星偷渡来的吗?这里的人都是机器人。”小女孩说完就走了。留下我一个人在那里发呆,瞬间有一种五雷轰顶的感觉。

算了,我还是去找吃的安慰下我的肚子吧。在这么发达的地方,说不定机器人也会吃饭呢!于是我又去问了N个好心人,应该是机器人,才知道商场的具体位置。进了商场果然有卖菜的。哈哈,幸好我跟老妈学过做饭,我是饿不死了!在付钱时,我想起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:我!没!钱!啊!真想仰天长啸五分钟。

唉——我无奈的回到我未来的家,叫来机器保姆,让她给我做口水茄子,保姆“毕恭毕敬”的下去了。我趁保姆做饭时小玩了会电脑。保姆来了,我看了看她做的饭。哇!那叫一个“色香味俱全”——机油加零件。啊!受不了了,在我的尖叫声中我醒了,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。

还是现在的家好啊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