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抗击新冠状病毒作文8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马晨辉 (2020-05-11)

Tags:冠状病毒 抗击 新冠 病毒 寒流

范文简介:2020年这个春节注定不一样。时值严冬,但因温室效应导致全球变暖,无雪的冬天显得枯燥无味。最近有一股..

上一篇:家乡的风俗——腊八粥作文800字

下一篇:我心中最美的人作文8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抗击新冠状病毒作文800字

2020年这个春节注定不一样。时值严冬,但因温室效应导致全球变暖,无雪的冬天显得枯燥无味。最近有一股“寒流”冲击着我们,让大家的心中都下起了鹅毛般的“大雪”,令每个人都瑟瑟发抖,那就是——新型冠状病毒。

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家过年三十,饭桌上讨论的全是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话题。年初一,亲朋好友的聚餐也因这个取消了,而我也因为这次的病毒没能穿上新衣服和新裤子。至于我最爱的鞋子,只能在家穿上过过瘾了。

不知下了多少天的雨,心情糟糕透了,我感觉自己都要快发霉了。今天终于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。透过窗户,一束束阳光照射到我的床边,窗台上放着的月季花笑红了脸,绿叶片片饱满,枝杆像士兵似的挺起了腰杆,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也打破了往日的孤寂。现在我真的好想快点回到学校,想念在蓝天白云下,在宽阔的操场上尽情地奔跑,想念在篮球场上与好友们一起挥洒汗水……我是多么想念运动给我带来的快乐啊!

想罢我的手开始痒痒起来,我侥幸地想和爸爸去小区的乒乓球室好好杀个几局放松一下,纾解一下我无聊的情绪。于是我便走向了正在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新闻的爸爸。我正想开口的时候,看到电视上正在播出新冠肺炎疫情的新闻,这才知道现在全国感染的人数已经将近8000人,而且还在不断地增加。我看到钟南山爷爷泛着泪光拜托全国人民,让我们配合一点,前线的医务人员正在用生命与死神较量。千万不要因为觉得无聊就往外跑,抱着侥幸心理,那样的话,我们之前所做的一切就有可能会前功尽弃。国家有难,匹夫有责,听到他激动的话语,我热血沸腾,随即又开始愧疚起来。我突然开始觉悟到作为一名小学生,我不能像白衣战士们一样奋战在第一线,但我不能拖他们的后腿啊……只要我好好地待在家里就已经是在和他们一起奋战了。这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要好好读书,有朝一日能像钟南山爷爷一样成为一个大英雄,为国家奋战,为国家作出贡献。

这股“寒流”它又算什么,它终究会离去,它终究挡不住我们的决心和信心,我们终将会胜利,加油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