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信息

文章信息:本文【我喜欢桂花作文400字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。

作者:李梓熙 (2020-05-03)

Tags:我喜欢的植物 桂花

范文简介:你喜欢桂花吗?我家楼下有一排桂花树,每当它开放的时候散发出的香味都让我忍不住凑过去闻一闻。那浓郁..

上一篇:我的植物朋友多肉作文500字

下一篇:传统节日除夕作文300字

感谢语: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。感谢支持www.ZuoWen51.com,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!

首页> 原创作文网 (感谢支持本站,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~)
我喜欢桂花作文400字

你喜欢桂花吗?我家楼下有一排桂花树,每当它开放的时候散发出的香味都让我忍不住凑过去闻一闻。那浓郁的甜香味扑鼻而来,让我陶醉在花香中。

其实单朵的桂花特别小,每一朵都只有米粒那么大而已。但是每一朵小花都象一把小雨伞一样紧紧的凑在一块,露出里面黄色的花蕊,形成了一团团一簇簇的桂花,再配上绿叶,桂花树就像一把大雨伞了。一阵风吹来,小小的桂花像翩翩起舞的小精灵一样飘落下来,连空气中都带着幽香。站在桂花树下,我仿佛觉得自己也化身成了那黄色的小精灵,随着风,跳着舞和着香气飘荡在空中,优美的落向地面。

桂花的作用很多哟!它可以酿桂花酒,可以做桂花糕,还能泡桂花茶呢!我摘了一捧桂花带回去让妈妈帮我泡了一壶茶,泡好的桂花茶闻起来香香的,喝起来甜甜的,喝完之后连我的嘴巴里都有一股桂花香味儿。

我喜欢桂花,不仅是因为它的香气,还有它朴实无华的实用性。如果你也喜欢桂花,那就跟我一起来欣赏它吧!

Copyright& 2008-2020 作文无忧[www.ZuoWen51.com] ALL Rights Reserved.